RAS.

正泰-泰视角

        做梦有感

白色的梦境,眼前一片虚无,眨眼间一切又变得清晰

一个陌生的女孩子跟队员们站在一起

但是女孩一直看着自己的方向

这是哪里,她是工作人员吗,像是认识又好像是不认识

原来这是女孩的梦境

小国在哪,我得去找他有点害怕

哥你跑什么,在这里我们要录制了

录制什么

mv啊,哥你怎么了

想要去找队员们,看到女孩欲言又止,走向小国的刹那女孩叫住了我

我听见女孩问我

泰亨,你跟柾国是真的吗

虽然是梦,但人醒来还是有记忆的,我没有办法说出口

看这灿烂笑容的小国在向我招手

我只能对着女孩轻轻一笑

看来她明白我的意思了

梦醒了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