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

正泰-我爱的人不爱我系列1⃣️

随心更,无限制题材,每篇独立,随心情换风格

赞不赞无所谓,想看看你们的评论留言想看什么类型来一些灵感

  

  已经到了田柾国下班时间,可是还没有见到田柾国从公司大门出来,但是公司已经全部灭灯了,在这守了一个小时的金泰亨深深地叹了口气,趴在了方向盘上

  看来上次的跟踪被发现了,田柾国是在有意躲着自己

  那能怎么办呢,谁让我这么喜欢他,眼睛鼻子嘴还有唇底下的小痣,狠狠的戳在了自己的xp

  田柾国你这小子,我没看到你出来,你就绝对在里面,给你五分钟再不出来我就上去抓兔子了!

  期待守株待兔,兔子自投罗网的金泰亨愿望破灭,于是亲自上门抓兔

  一路畅通无阻,金泰亨疑惑了怎么今天没阻止我的呢?气势汹汹的冲出电梯,整层都是黑的

  金泰亨有点害怕了,这么黑的楼,就只有他一个人恐怖的想法一点点渗透进他的脑子

  但他还是不死心的喊了喊

  田柾国,你在吗,小兔子...我有点害怕...

  没有回应,下楼时金泰亨已经吓得汗涔涔的了

  走出公司大门,金泰亨不死心的看向田柾国办公室的落地窗

  亮的?!

  

     🆙一条短信

  傲娇兔兔子超级好吃:我故意的,别再来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