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

正泰-我爱的人不爱我2⃣️

  骨科 同母异父 

  

  泰亨你在等谁?

  雨下得很大,金泰亨站在门岗,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走了

  在等柾国,你看到他了吗?

  金泰亨看着越下越大的雨,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田柾国吗?他已经走了吧,我应该是宿舍楼最后一个出来的呢,宿管大妈都要锁门了。

  联系不到田柾国,可是自己的伞在柾国那里呢

  柾国是不是忘记了今天要一起走,是吧

  假期日加雨天,打车也打不到,金泰亨深叹了一口气

  回到家金泰亨整个人都湿透了,脱去湿漉漉的外套,准备换鞋时低头看到了田柾国的鞋运动鞋

  哈...故意的

  金泰亨苦笑的摇摇头,换好拖鞋准备去洗一下热水澡,田柾国从浴室里打开了门

  冷冷的一眼,金泰亨往旁边侧了一侧让田柾国过去,但没有动静,金泰亨正准备自己先进去时,田柾国挡在了门口

  金泰亨

  金泰亨抬头看着田柾国

  今天我就是故意的

  果然是这样

  你尽管去跟我爸告状,就算我爸再怎么偏袒你的装模作样,但貌似他一向听妈妈的,你猜妈妈是更喜欢跟那个家暴前夫生的不得不带走的哥哥你,还是我这个被临时塞进一个哥哥,不得不分享自己的东西的他们觉得亏欠的小儿子

  说完,田柾国撞开金泰亨径直回了卧室,砰地一声甩上了门

  金泰亨久久的站在浴室门口,直到被冻的一哆嗦,才走进了浴室,把自己埋进一浴缸的水里

  热水浴没有起作用,也许心是凉的,所以整个身体都暖不起来,金泰亨睡前是这么想的,但他被热醒了,发烧

  爸妈都出差,现在家里就剩下了他跟田柾国

  难受的起不来床,只好哆哆嗦嗦的给田柾国发过消息

  小国,我有些发烧,你能帮我看下客厅药箱有没有退烧药吗

  消息没有回复,但是金泰亨听见了客厅窸窸窣窣在找东西的声音,随后房间门打开了,药盒被扔到了床上,还有一瓶矿泉水

  谢...还没说完田柾国就摔门走了

  吃上药过了一会,有些晕晕沉沉的,金泰亨倚在床头

  他跟田柾国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田柾国才不是一个小气到不愿意跟别人分享爱的孩子,金泰亨回想起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田柾国把所有的好吃的好玩的,包括他喜欢的游戏机都给了金泰亨,追在金泰亨身后喊哥哥,连比赛的胜负欲都降低了

  可这一切,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金泰亨趴在了双膝上

  是因为我啊

  因为自己以为家里已经没人了,爸妈去工作,柾国去找朋友玩了,所以久违释放出了自己的性欲,对自己同母异父的弟弟的,畸形的异样感情

  所以当田柾国兴奋的回家喊自己亲爱的哥哥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就撞上了这个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哥哥,最爱的哥哥,最想守护的,想要一直在一起的纯洁无暇的哥哥拿着自己照片手yin的潮红的脸,赤裸的身子,活动的手指

  于是这一切的幸福美好都崩塌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